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去,大伙都还在回味这美好假期的时候,有人却在放假这两天捅了个大篓子。

  今天记者见到了咸阳环保局渭城分局的执法人员王师傅,说起前两天的遭遇,王师傅这会还有些摸不着头脑。

  “前天晚上22:20左右,我和我同事开着我们的执法车出去检查,突然冲出来一个小伙,说他是公安局的,让我们靠边。”

  王师傅和同事赶紧停车靠边,可下车后,这男子直接一身酒气向他扑过来。

  “我说你是弄啥的,他说我就是弄你,弄死你。”

  而男子随后的举动,更让所有人都狠狠吃了一惊。

  “在旁边水果摊摸了个水果刀,摸刀砍人未遂,被旁边人给拦下来了,然后他就在车上踏,在我和我同事一人脸上打了一锤。”

  王师傅和同事赶紧报了警。警察将醉酒闹事的男子带上警车后,这男子依然不依不饶,居然在警车上又生出祸端。

  民警:“当事人极不配合,带上警车以后,对民警进行了谩骂,在制止的过程中,他对着民警脸上就是一拳。”

  民警把男子带回所里一调查,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这男子姓马,37岁,他的身份,居然也是一名执法者。执法证上显示,他是咸阳市渭城区文物稽查支队的一名中队长。身为一名执法者,这马某哪来的勇气,先后向环保监察人员和民警滋事呢?

  记者:“当时喝了多少酒?”

  当事人:“没喝多少,喝了这么一点(比划),主要是心里不舒服。”

  不过犯下这么大错,醉酒和心里不舒服,可都不是给自己开脱的理由。

  民警:“(我们将)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与此同时,记者从咸阳市渭城区文物稽查大队了解到,目前醉酒男子所在单位已经把男子的行为上报上级部门,等候上级部门进行处理。如今醒了酒,受了罚,这男子才有点悔不当初。

  “我想对环保局两个人说对不起,这个事情做的非常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