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张艳芳)昨天下午,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联合雁塔丈八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巩固创文成果,助力缓堵保畅”主题活动,在科技路西口给过往市民发放了站点信息彩页和调查表,记者看到,此次调查是广泛征集市民对实行“惠民卡”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该中心拟推行方便市民停车缴费的“惠民卡”。

  记者看到,问卷上拟定的“惠民卡”,分为月卡,每月300元;季卡,每季度1000元;年卡,每年2800元。除了拟定的“惠民卡”,问卷上还调查市民理想中的价格,以及卡是定点使用还是全市广泛使用等进行调查,“能够推行‘惠民卡’,这对于我们经常出门办事方便多了,不需要每次都进行缴费,我觉得挺好。”市民寇女士说,拟定的收费价格略微有些高。和她一样,市民王先生也建议“惠民卡”价格能够再低一些,同时他希望能够在全市范围内都能够使用。该中心的工作人员说,随后他们还将会举行活动广泛征集市民的意见,想要参与的市民可以拨打热线8611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