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害的小女孩,生前非常乖巧可爱遇害的小女孩,生前非常乖巧可爱
妻子的钱包上,仍留着被刺穿的刀痕妻子的钱包上,仍留着被刺穿的刀痕

  外出游玩高兴归来,没想到刚下公交车就被人拦路截下。还没说两句,男子持刀将33岁的母亲和4岁的女孩连捅数刀,最终不治身亡。而侥幸逃脱的12岁大女儿则亲眼目睹了这一切。

  “那天下午我媳妇给了打了电话让去接她,等我到村口时发现,她和我小女儿已经倒在血泊中了。”5月5日,说起几天前发生的一切,37岁的杨XX一度哽咽着说不出话来。

  杨XX家住宝鸡市金台区金河镇,已经结婚14年的他,与33岁的妻子养育了两个女儿。平时他和妻子在宝鸡打零工为生。

  5月2日,正值五一假期,妻子便带着两个女儿去10多公里外的宝鸡市内游玩。直到当晚7时40分左右,杨XX突然接到了妻子打来的电话:“你来村口,接下我和娃。”而等他赶到路口发现,媳妇和4岁的小女儿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而一脸惊恐的大女儿呆呆地站在一边。

  杨XX说,来不及多想,他赶紧拨打了120并上前查看,这时才发现,妻子已经没了呼吸,而尚有心跳的小女儿不等送到医院,就已经瞳孔放大,不治身亡。事后他发现,妻子和小女儿胸部和腹部都身中数刀,其中妻子随身携带的钱包也被刀子扎透,并扎伤了胳膊。

  杨XX说,侥幸逃过一劫的大女儿,事发后断断续续讲述了事情经过。

  当天下午,她和妈妈、妹妹刚下公交车,走到村口时一辆面包车就停在了身边。从车上下来的男子,就和妈妈争吵了起来。还没说两句,男子就从车上抽出了一把刀,先在妈妈身上连捅了几刀,这时眼看不对劲,她和妹妹赶紧往家的方向跑。没跑几步,妹妹就被男子抓住,也被捅了几刀。

  而根据女儿描述以及警方初步调查,行凶男子他和妻子都认识,对方曾疯狂追求过妻子,但都被拒绝。

  根据警方的悬赏通告显示,嫌疑人名叫张振宇,今年30岁,是宝鸡市陈仓区贾村镇殿沟村三组人。

  杨XX说,妻子三年前在打零工时,主要做刮涂料的活,就与当包工头的张振宇结识。而此时离异的张振宇便对妻子展开了疯狂追求。据杨XX介绍,张振宇知道妻子有家有室,而妻子也多次明确拒绝了他。

  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了解到,案发后,他们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并对嫌疑人展开了追捕,还悬赏5万元,希望知情群众能及时提供线索。

  根据金台公安分局悬赏通告显示:

  近日辖区内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经公安机关侦查,张振宇由重大作案嫌疑(在逃)。

  经侦查查明:嫌疑人张振宇,曾用名:张小波,1985年9月9日出生

  户籍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贾村镇殿沟村三组

  逃跑时,上身穿深蓝色夹克衫,内穿灰色带黑圆点图案T恤衫,下着黑色裤子,脚穿棕色皮鞋

  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对提供线索,协助抓获嫌疑人的,奖励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