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年轻人都喜欢上网,并且在网上进行交流,今年29岁的西安男子高某也不例外。

  2013年10月,在一家出租车公司当职员的高某在网上建立了一个QQ群,在这个QQ群建立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进来,周某说群里人数最多时候达到了九百人,而现在就是因为这个QQ群,周某却成为了法庭的被告。

  记者了解到,周某的QQ群在人员不断壮大的同时,总是会有人在群里发些色情的东西,而从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证据显示,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网安大队从周某建立的QQ群内聊天记录提取的视频中,有四部属于淫秽视频。

  在法庭调查中,周某对检察机关指控的罪名和证据均无异议,并且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了错误。

  周某:“我本来有着幸福的家庭,稳定的工作,由于经常浏览色情网站,对这方面比较感兴趣,于是自己建立QQ群,联系网友,交流淫秽视频,触犯了法律,我非常后悔。”

  在经过合议庭合议后,周某因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希望小伙能好好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