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社局昨天发布消息,西安市教育卫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12名工作人员,其中教育类946名、卫生类566名(含校医岗位)。5月11日9:00-15日18:00可在网上报名,30日上午笔试。

  本科生不得超过28周岁

  本次招聘,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人员,年龄要求为28周岁及以下(1986年5月1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人员,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1979年5月11日以后出生)。招聘岗位有具体年龄要求的,以招聘岗位要求为准。

  此外,以大学专科学历应聘的,必须是西安市生源或具有西安市常住户口的人员(2015年5月4日之前已正式落户)。研究生学历应聘本科及以下学历教师岗位的,专业不限,但应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招聘岗位对于研究生专业有具体需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

  有违纪史禁考期内不得报名

  记者了解到,多种情况不允许报名应聘,比如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不宜在事业单位工作的;未解除行政处分的;因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不是今年应届毕业的在读大学生,也不能报名。

  5月11日起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5月11日9:00-15日18:00,可在网上报名。15日18:00之后,报名系统自动关闭,未进行资格初审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招聘岗位。报名网站,西安人事考试网www.xapta.com.cn。

  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必须按照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应聘者信息,如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0日上午统一笔试

  资格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要及时在网上缴费确认,本次招录需交费50元。17日18:00前未缴费者,视为自愿放弃应聘。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应聘人员,可申请减免考务费。

  25日上午9:00-30日上午9:00,可登录西安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信息表。

  笔试1科,5月30日9:00至11:30统一开考,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满分为150分。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预计6月5日公布。

  西安市人社局特别提示应聘人员,本次笔试只公布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应聘者应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本报记者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