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首席记者 赵蕾)去年10月至12月,陕西省委第二轮巡视对宝鸡市、安康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省国土资源厅和西安美术学院展开,针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进行整改,5月8日,6个单位的整改情况对外公布。

    整改中,杨凌对示范区规划建设局和杨陵区交通局运管所私设“小金库”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8名当事人受到党政纪处分。

    宝鸡市9名干部因未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被暂缓任用。宝鸡市金台区已对“违法建设高尔夫训练场”问题进行了纠正处理。

    安康市对陕西省委巡视组交办的54件线索全面开展核查43件,立案7件,旬阳县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道祥,市住建局原局长唐志宏等案件已移交市检察院。陕西省国土厅对市国土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

    巡 视发现,西安美术学院个别人利用制度漏洞和职务之便贪污公款、涉嫌违法犯罪。通报称,该校已配合高教纪工委和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对涉嫌违法犯罪案件进行立案 侦查,目前进入庭审阶段。但通报并未指出当事人姓名。巡视发现该校院领导办公用房面积较大都在42平米以上,目前超标办公用房已完成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