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网站公布一批人事任免,涉及多位副厅长、高校校长。具体内容如下。

  省政府2017年11月27日研究,

  任命:陈刚为西安文理学院院长。免去陈刚的安康学院院长职务。

  免去:徐可为的西安文理学院院长职务,退休。

  任命:蒋林为西安科技大学校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杨更社的西安科技大学校长职务;马宏伟的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退休。

  任命谢英为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任命:金文为西安航空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张同怀的西安航空学院副院长职务(保留待遇)。

  任命:邓方安为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磊为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傅明星的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职务,退休;陈莉的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职务。

  任命:赵昶葆为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

  免去:高晶华的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高巨会为陕西省民政厅副厅长。

  免去:郭春华的陕西省民政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任命马志强为陕西省司法厅巡视员,免去其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董普选为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

  免去:余海利的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任命:陈文、宁殿林、蔡斌为陕西省农业厅副厅长;郑维国为陕西省农业厅副厅长(试用期一年);李育江为陕西省农业厅总经济师兼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陈文的陕西省农业厅总经济师兼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局长职务;宁殿林的陕西省农业厅总农艺师职务。

  任命:郭道忠为陕西省林业厅巡视员。

  免去:郭道忠的陕西省林业厅副厅长职务。郝怀晓、史世元的陕西省林业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任命戴士芳为陕西省商务厅巡视员,免去其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胡劲涛为陕西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试用期一年);师小农为陕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试用期一年)。

  免去:王渭林的陕西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职务,退休;胡劲涛的陕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职务。

  任命:郑忠堂为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免去:吴志毅的陕西省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免去张小宁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职务。

  免去陈存德的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职务,退休。

  免去杨行云的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职务,退休。

  免去吴志勇的西安财经学院副院长职务,退休。

  任命李明为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巡视员。

  任命:赵双文、张延成、左长存为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

  免去:王骁的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任命杨啸为陕西省审计厅副巡视员。

  任命许武勤为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巡视员。

  免去刘占明的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刘开岚的陕西省民族事务委员会(陕西省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雷鸣放的陕西省公安厅巡视员职务,退休;吴汉源的陕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张孝成的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职务,退休;张继刚的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余茂华的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马民玉的陕西省图书馆馆长职务,退休。

  免去李明的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陕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徐明正的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职务。

  免去:贡献的陕西省地方税务局巡视员职务,退休;孙向坤的陕西省地方税务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刘建升的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李永林的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陕西省民防局、陕西省国防动员委员会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高水洲的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免去杨恒仓的西安石油大学总会计师职务,退休。

  免去岳青的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同意其不再担任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同意朱力不再担任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退休。

  任命:王决胜为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陕西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列杨三省之后);孙杰为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陕西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同意赵永军不再担任陕西秦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任命:张小宁为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陕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免去:胡小平的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陕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任命申安珍为陕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信息来源:陕西省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