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上午,省法院法警总队在西安中院召开表彰会,对代表陕西参加首届全国法院司法警察技能大比武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西安中院法警支队干警李喆、平楚楚,新城大队郭沛三名同志进行表彰,分别记个人三等功。省法院法警总队政委高峰、副总队长杜宏,西安中院副院长常青、宣传处处长孙剑博、教培处处长张宝成及西安中院法警支队全体干警和新城大队干警参加表彰会。

  会上,杜宏副总队长宣读了省法院的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李喆、平楚楚、郭沛三名同志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常青副院长在讲话中说,在2016年的大比武活动中,陕西代表队取得全国第12名的好成绩,可喜可贺,其中代表陕西参赛的12名队员中,有8名队员来自西安支队,并且有三名同志单项成绩优异,排在全国前列,为陕西法警争得了荣誉,也为西安法警争得了荣誉,成绩的取得不仅要感谢同志们的辛苦付出和顽强拼搏,也要感谢省法警总队对西安支队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离不开西安中院党组和李洪涛院长对法警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支队领导的悉心教导和严格管理。

  高峰政委在讲话中说,感谢西安中院对首届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大比武活动的关心和重视,西安支队克服人员紧、开庭任务重的困难,抽调精兵强将组成集训队,为大比武活动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参赛的主力军,参赛队员们能够从大局出发,舍小家而顾大家,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在集训和比赛中始终坚持团结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对此,省法院领导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收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西安中院法警队闫康娃支队长表示,西安支队一定认真贯彻落实高峰政委的讲话精神,继续发扬支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以先进为榜样,恪尽职守,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为全市两级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