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西源)有网友发微博说,上个星期天下午去西安北郊的渭水汤苑温泉酒店泡温泉,发现大厅里拥挤了上百人,前台完全无接待能力,设施有限酒店还要卖大量的票,很不合理,从两点开始大厅里就滞留了很多游客。周末大家高高兴兴来泡个温泉,竟然遇到这样的事,换谁心里都不得劲。到底当时是什么情况?

  今天(11月28日),记者在西安渭水汤苑温泉酒店看到,跟昨天相比这里显得冷清了不少,中午12点也就几十位顾客客。当记者问到昨天大厅里游客滞留的问题时,这里的负责人说,他们平时上班日的接待量不大,但每到周末和节假日时,顾客人数就会增多,酒店平均每日的接待量都在一千多人次,而昨天恰巧就在下午2点左右,突然来了将近200位顾客,这才造成了前台服务人员接待不过来,这才造成近百名顾客滞留酒店。

  西安渭水汤苑温泉酒店营销总监陈波:“因为客流的一个暴增,导致200人左右滞留大厅,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向广大市民说一声对不起,关于这200人左右的滞留,可以给大家全额退款也行或者择日消费也行。”

  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酒店总共设有40多个汤池,1300个储藏柜是能够满足昨天的供应量的,对于昨天遇到的突发状况,酒店方没有及时的做出应对措施,酒店负责人表示他们下一步将积极调整人员,在接待高峰期时增加接待人员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