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小区内部道路昨晚发生塌陷,物业正在抢修。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李玄 何羽晗 王恩洲)今天(11月27日)西安东郊第二水厂的李师傅给我们说,昨天他差点就被埋在土里了,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第二水厂工人李师傅:“(坍塌时)房子都在颤抖呢,轰隆隆的声音。然后我冷静了一下往外跑,门都推不开了。”

  等李师傅想办法推开堵门的石头逃出来后,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被压桑塔纳车车主:“(压的)是辆桑塔纳。”

  记者:“怎么压得?”

  被压桑塔纳车车主:“墙倒之后,土压下去了。”

  记者:“车开了多久了?”

  被压桑塔纳车车主:“15号才买的车。”

  原来出事的地点就在恒大绿洲的34号楼前,路面滑坡之后,土方全压进了一墙之隔的第二水厂院内,正好压中了院内的车。而在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事发小区的住户只能从地下车库的电梯回家。

  记者:“怎么回事,地上这么多水。”

  地下室接水的业主:“昨天晚上都在这里取水呢。”

  业主说从昨天晚上开始,楼上的住户家水管里就没了水,而34号楼前坍塌的面积在50平米左右。

  小区业主:“大概晚上六点(停水),原因就是楼下塌方造成的。

  记者:“把水管压断了?”

  小区业主:“嗯。 ”

  小区业主:“只能听到管道的水在里面流,地下室有个消防管道的水可以满足冲洗马桶。”

  物业的工作人员解释说,滑坡不会影响楼体安全。

  目前,他们正安排抢修人员进行抢修,可以保证业主今天恢复供水。但路面突然发生坍塌滑坡的原因,物业称他们还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