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蓝天白云,午后暖阳,昨天,古城最高温终于又上升至两位数,达12℃,比前天增温约9℃。今天,依旧晴好,趁着周末享受好天气吧!29日,我省将有雨雪来临。

  昨天,虽然早晨寒冷,但是到了午后,蓝天白云,阳光洒下来,给人特别明亮、通透的感觉,当然,更多的是暖意。气象专家说,昨天古城天气晴好,最高温升至12℃,比前天增了约9℃。

  今天我省天气晴好,28日,位于新疆以西的冷槽逐渐东移到河西地区,我省受高空槽前西南气流影响,全省多云转阴天,偏西部分地方有弱降水。29日高空槽东移到我省上空,高空槽带来的干冷空气与偏南气流共同作用,将给我省带来一次降温降水过程。

  今天白天: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今晚到28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南西部部分、关中西部局地有小雨;29日: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分地方有小雪,关中北部有雨夹雪,关中南部、陕南有雨夹雪或小雨。今天最高气温:陕北北部6-8℃,陕北南部和关中北部9-11℃,关中南部和商洛11-13℃,汉中和安康12-14℃。今天最低气温:陕北-9--7℃,关中北部-6--4℃,关中南部和商洛-4--2℃,汉中和安康0℃左右。

  西安今天晴天,0℃~12℃;明天多云转阴天,0℃~9℃;后天小雨转多云,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