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高杨 晋秦) 20多岁的妻子总是不着家,而且每次一走就是很多天,丈夫就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再加上不断听到一些风言风语,恼羞成怒的丈夫在大街上将自己怀疑的第三者 当街捅死,而自己也难逃法律严惩。这样的悲剧近日就发生在延安志丹县的杏河镇街头。

  5月7号下午五点多,志丹县公安局杏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杏河镇东川加油站附近,有一名男子被捅伤。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延安志丹县公安局杏河派出所所长李元:“到达现场后,我们发现路边躺着一名男子,身上有大量血迹,腹部有刀伤,我们及时拨打120进行施救,该受害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赶到案发现场时,行凶嫌疑人早已逃离了现场。但通过案发现场遗留下的大量证据,不到四个小时,民警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延安志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石矼:“我大队迅速展开了外围调查与走访,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李某某,同时展开了围追堵截,并在新闻媒体上发布了大量的协查通报,次日(5月8号)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之下,向我局投案自首。”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嫌疑人交代,自己前几年因涉嫌贩毒被警方抓获,并入狱服刑六个月。在入 狱期间,他开始怀疑妻子与他人有染,并且出狱后自己也总是听到一些风言风语。终于在案发当天,嫌疑人在大街上见到了自己一直怀疑的第三者,发生争吵后,怒 火中烧的嫌疑人将被害人当街捅死。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他就说我婆姨让他们领着20多天不回家,他们领到外面,就是他和这个张某领的,说的当时我就生气了。”

  民警:“完了之后你俩争吵来了?”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嗯,吵了一顿我走了,他追到车上,他就对我拳打脚踢,最后从车上下来,他还是拳打脚踢的打我,我一生气就拿出刀子捅了他。”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