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凌晨3点,保洁员张师傅老两口工作时,就因为几句话遭到暴打。

  保洁员张师傅:把我打的,左右两边扇耳光,直接把我打昏了。

  张师傅说,动手的一男一女都是中年人,冲突中,她和老伴都受伤了,附近的保洁员也都目睹了这一幕。

  目击者:把人打的捂着头一直喊叫。

  记者:这样也没有停,一直打?

  目击者:一直打

  记者:持续了几分钟?

  目击者:时间长的很。

  张师傅老伴:头晕,肚子疼。

  张师傅老伴被打后,直接被送到医院。

  张师傅老伴:过来一个四五十岁的中年男子,长的很壮实,我都来不及争执,他就把我打倒在地。

  经检查,张师傅老伴头部及全身多处外伤,初步诊断为颅脑损伤。

  要说起今天这飞来横祸的原因,这对保洁员夫妇觉得自己很是委屈。

  张师傅:我3点起来扫地,我前面扫,她就在后面倒垃圾,我把她一说,她就跟我吵起来了。

  张师傅口中的“她”是老两口保洁区域内一家便利店的店员,在争执过后,本以为没事了,没想到那个店员追了出来。

  张师傅:我把三轮车往前面一堆,她把我车往后一拉。她不让我走,她说她要叫人。

  张师傅说那名店员说了叫人的话之后,就发生了一男一女与保洁员冲突的一幕。

  记者:打人的人是谁?是你们店员工吗?

  便利店工作人员:是我们员工。

  记者:她是上夜班?

  便利店工作人员:嗯

  随后记者来到辖区派出所了解情况,警方告诉记者,店员和保洁员因为扔垃圾的事情的确发生了争执,而打伤两名保洁员的人警方正在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