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庭矛盾,男子寻求刺激变身“内衣大盗”。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郭刚华)为寻求精神上的刺激,竟用偷盗内衣的方式缓解压力。最近,铜川警方就破获了多起针对女士内衣的偷盗案件,让这个“内衣大盗”没有想到的是,他的整个盗窃过程其实都早已被监控记录了下来。

  今年7月份,铜川的王女士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后发现挂在家中阳台上的几件内衣不见了。

  失主王女士:“十一点多的样子,然后我去阳台上就发现,我挂在阳台上的内衣不见了,从监控上来看的话,就是他先在我们阳台底下蹲了好长时间,他看到家里没有人之后他爬到阳台上面,拿了一根很长的棍,看着挺软的,他先把内衣挑下来,挑到地上,然后从地上拨出去,拿走了,当时就挑走了两件,就感觉这个人挺变态的吧。”

  随后的几天警方又接到报案,这名失主也和王女士一样,丢失的物品也是家里阳台上晾晒的女士内衣。这两起案件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经过走访,警方在失主家中的监控里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随即对其进行询问。

  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正阳路派出所民警李安坤:“在(手机)淘宝浏览记录里面,发现有大量浏览女性内衣,而且很性感的女性内衣的记录,大概我记得有60多条,但是购物记录里面又没有,任何一条女性内衣的购物记录,只有浏览记录,没有购物记录,这个就引起了我的疑心。”

  在警方的不断询问下,犯罪嫌疑人张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对于偷盗女士内衣的原因,张某的解释是为了寻求刺激。

  民警:“偷了些啥?”

  嫌疑人张某:“内衣。”

  民警:“内衣是男士还是女士的?”

  嫌疑人张某:“女士的。”

  民警:“一共偷了几次?”

  嫌疑人张某:“两次。”

  民警:“第二次到底还是因为第一次偷觉得刺激?”

  嫌疑人张某:“觉得刺激。”

  民警:“然后偷的第二次?”

  嫌疑人张某:“恩。”

  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正阳路派出所民警李安坤:“因为他想寻求内心的刺激,他说他近期和他媳妇发生家庭矛盾,他的心情不好,想用这种方式缓解自己内心的压力,所以他去干这个事情,寻求精神上的刺激,然后他偷完以后,他只是对内衣看了一下,然后就扔在小区内的垃圾桶里面。”

  目前,张某已被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