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恐吓员工要将其“活埋”,三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老板恐吓员工要将其“活埋”,三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景文) 吓唬人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果吓过火了,无疑是玩火自焚。张某是武功县人,三个月前,他雇佣了一名姓刘的司机在西安市东郊的一个工地上给他开挖掘机挣钱。而六月底的一天,这名挖掘机司机告诉他,工地上给他们结了近一万元的施工款。

  张某:“正常应该是两万多块钱,他拿回来九千多块钱的票据,出入比较大。”

  6月29号晚上10点多,感觉账目有问题的张某把姓刘的司机从西安的工地上叫到了三原县西阳镇的这个装载机维修部。

  张某:“想让刘某把一些账目澄清一下,对刘某进行了一些恐吓之类的行为。”

  张某逼迫司机开着挖掘机挖出了一个深一米五的大坑,坑挖好后,他们又逼迫着司机自己跳到了这个大坑里。

  记者:“当时怎么吓的?”

  张某:“往他身上浇了一些水。”

  宋某(同伙):“我给浇了些水,又扔了一些土。”

  眼看着将要被活埋,可把当事的司机吓坏了。

  刘某:“一边浇水,一边撒土,恐吓让我承认(侵吞施工款),就说要活埋。”

  事后,经公安机关多方调查,当事司机并没有侵吞工程款。

  民警:“可以看出嫌疑人法制意识淡薄,他们以为只是恐吓,但这种行为已经触犯了国法。”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涉嫌非法拘禁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