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咸阳讯(记者陈奋翔)7月4日晚,武功县姜嫄水乡景区沙滩浴场内发生溺水事件,19岁男孩小夏在浴场戏水过程中溺水身亡。

  7月5日上午,本报记者在位于武功县的姜嫄水乡景区见到,这里的游客并不多,小吃街大都正常营业。但在最里端的沙滩浴场,进入该沙滩浴场的入口桥上有两名保安值守,不准许游客进入。

  这个沙滩浴场设置有沙滩排球、沙滩抛物、沙滩套环、水上滚筒比赛及马戏表演等项目。浴场设深水区、浅水区和儿童区,水域边上撑有多个遮阳伞及两片座椅看台,近20件救生衣及一些救生圈散乱地丢弃在水面上或沙地上,一叶小木船泊在水岸边,几个水上滚筒也被放在沙地上。

  据溺亡男孩的家属讲,事发当天晚上9点14分接到电话得知小夏溺水了,家人就急忙赶到沙滩浴场,待小夏被打捞上来之后,已经没了呼吸。

  据了解,溺亡的小夏是景区附近村子的人,当晚和同村的几个同龄年轻人到景区游玩。

  和小夏一同前往游玩的男孩回忆说,他们一共六个人是8点左右进到沙滩浴场的,当时是直接从正门走进去的,没人管,也一直没有人过来询问门票的事。进去后,他们当中有四人下水玩耍,其余两人在岸上聊天。当时看见小夏在深水区正游着,后来就出事了。

  采访中,记者从景区及当地镇政府获知,姜嫄水乡景区的沙滩浴场事发前已经被县上有关部门责令停业整顿,此前也只是处于试营业阶段。

  目前,小夏溺亡事件的具体原因还有待于警方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