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今天(3月26日)下午一点多,咸阳市淳化县秦河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农用三轮车冲出路面撞到了路边墙壁上,车上两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事故发生在下午1点06分左右,接到报警后咸阳消防淳化中队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事发当时车上载有正副驾驶总共两人,农用三轮车冲出路面后直接撞到了路边墙壁上,变形严重,驾驶室已经不见原貌,车辆零部件以及玻璃碎片散落一地。

  咸阳消防淳化中队消防员:关上点,关上点,你把这抓住,你把这抓住,从这块切,从这块切。

  经消防人员勘察,主驾驶双脚被卡,而副驾驶位置的被困人员整个身体都被卡在变形的车头里,消防人员随后使用液压扩张器、破拆工具等进行救援,下午1点50左右两名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

  咸阳消防淳化中队消防员:后面再上来一个人,把这扶住、扶住,看,把人扶住,往那边一挪。

  不幸的是因剧烈撞击,副驾驶位置的被困人员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