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记者 张刚)昨晚(3月24日)7点多,有热心市民爆料称,在五路口天桥上有人突然掉了下去,还砸到了一辆正在行驶中的轿车。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西安市五路口天桥下,停着一辆开着应急灯的渭南牌照别克轿车,车前挡风玻璃完全碎裂,民警正在现场调查。

  目击者:“被砸的车应该是从南向北走,我是从北向南走,突然间桥上掉下来一个人把车砸了,人从车上就滚下来,车就停了,把我也吓了一大跳。”

  知情者:“是个50多岁的男的,从桥上跳下来自杀呢。”

  当事的别克轿车司机张先生说,晚上7点20分左右,他开车走到这里,正在转弯时,意外发生了。

  张先生:“我正开车呢,桥上掉下一个人砸到我车上。”

  记者:“他是自己跳下来的吗?”

  张先生:“对,自己跳下来的。”

  车上乘客:“听到了‘嗵’的一声。”

  现场目击者说,坠桥男子尽管没有明显的外伤,不过一直没有说话,身上也没有携带什么行李,随后他被救护车送到了西安市第五医院。

  医生:“人来的时候,生命体征就好着呢,只是说胳膊疼,我们给做检查呢。”

  处警的西安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民警表示,坠桥男子身上并没有身份证,所以暂时无法查询其个人信息。

  民警:“据医院反映,男子不太配合治疗。”

  民警也希望如果有人认识他,请速与西五路派出所联系,而至于男子坠桥的原因,还有待于进一步调查。

  西五路派出所值班室电话:029-8727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