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苏龙 宋洁) 前几天,商洛一名16岁的女孩深夜十一点乘火车回家,走在半路,被正在沙河子火车站附近揽客的面包车司机遇见,这名男子心起歹念,将女孩强行拖至对面的荒地实施了强奸和抢劫后逃离,昨天被商洛警方抓获。

  3月16日晚上,16岁的女孩小美从外地打工回家,乘坐西安至商州的火车,在深夜十一点多到达了沙河子火车站。当晚小美家人给她带电话要来 接她,当她顺着 312国道往回家的方向行走时,却被正在火车站附近跑面包车揽客的陌生男子遇上,通过暴力、威胁手段,将小美拖至对面的荒地实施了强奸,并抢走了她的手机 之后逃离。

  因为手机被抢无法求助,小美赶紧乘坐出租车赶到沙河子派出所进行报警,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立即进行侦查,通过走访和掉取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 疑人30岁男子屈某,将屈某抓获。

  经商洛警方初步调查,屈某在商洛一家工厂上班,晚上经常在沙河子火车站附近跑面包车揽客,事发当晚她见小美独自一人,穿着时尚便心生歹念对 她实施了强奸。经过初步审查,屈某对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屈某已被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以涉嫌强奸抢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