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峻的出生年月已改为1957年3月(左图),而昨天则显示为1958年3月(右图)高峻的出生年月已改为1957年3月(左图),而昨天则显示为1958年3月(右图)

  西部网榆林讯(记者 马广浩 李明)近日,有网友反映,榆林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高俊,为了延长任期,改小了自己的档案年龄。今天(7月14日)上午,西部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榆林市委组织部还在调查此事,调查结束后将公布调查结果。

  昨天,实名认证的网友“记者宋海龙”在微博中透露,“近日,有知情人反映,榆林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高俊(副县级)为延长任期改小了档案年龄。”

  “知情人透露,高俊改过两次年龄。高俊的实际出生年月是1957年3月,第一次改为1958年3月,最后又改成1958年8月。” 该网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昨天下午5点多,记者查阅榆林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的榆林地情网,网站的“领导之窗”栏目显示,“高峻,1958年8月出生,2004年3月提任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2014年9月全面主持地方志办公室工作。”

  记者今天再次查阅榆林地情网时,发现高峻的出生年月已经改为“1957年3月出生”。

  随后,西部网记者从榆林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了解到,目前组织部门正在调查,调查结束后将公布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