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号凌晨两点左右,咸阳莱美城市假日酒店里突然冲进来一名男子,把保安和服务人员吓了一跳。

  这个男子手持一把一米多长的关公刀,直接打翻了保安的水杯,然后拿刀威胁保安和前台的服务人员,让他们不要动。自己则径直走进了前台取走了六、七千块钱。

  然后没过两天,在5月4号晚上十点半左右,这位男子又一次来到了这个酒店。

  这回这名男子直接在酒店的大厅门口将一个啤酒瓶打碎,并拿啤酒瓶威胁前台服务人员,随后在柜台里拿走了几千块钱。男子这两次抢劫金额总共将近一万块钱。

  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是在4月18号的时候就来过酒店,并且在闹过事。

  当时男子一直在询问一名客人的信息,并要打开房间门,酒店没有不允许,于是这名男子便把酒店打砸了一通,将门口的花瓶和吊灯打坏。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在2004年曾因抢劫罪被判刑,没想到在刑满释放后又走上了这条道路。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