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上午,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副主任李岁会一行到高陵区调研推进农村综合改革试点试验项目。高陵区区委书记杨晓东、区长解宁元、区委副书记张韶辉、副区长李斌等参加。

  在座谈会上,高陵区统筹办汇报了试验区十大改革内容和十项重点工程项目情况,国土高陵分局汇报了源田梦工场土地审批推进工作情况,源田梦工场负责人围绕试验项目汇报交流了田园综合体的最新工作进展和建设思路。

  杨晓东表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严格按规矩讲执行,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坚持党建引领,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把源田梦工场打造成田园综合体精品和样板,为全市农村改革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经验。

  倪广天表示,此次调研是为贯彻省市委相关要求、围绕“农村改革示范园区怎么干”的问题抓好落实。农村改革试点就是要在构建乡村振兴体制机制上破题,要坚持改革引领,通过改革实现存量资源激活和供给增量;要坚持政策引领,围绕乡村振兴政策,赋予农村改革实质性内涵,立足“产业兴旺”实现三产融合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规划一步到位,分布实施,整盘运作、整体开发,分期实施、分布推进。

  来源:西安市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