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制造点球。奥斯卡制造点球。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 实习生 兰逊鸽)4月27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七轮展开角逐,连续三个客场过后,陕西长安竞技回到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凭借外援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2-0战胜对手,止住连败。

  前六轮联赛,陕西长安竞技2胜1平3负,对于赛季初以保级为目标的“西北狼”来说,可谓基本完成阶段性任务。本场比赛回到主场,面对上轮联赛4-1大胜贵州恒丰的上海申鑫,长安竞技派出双外援前锋,奥古斯托顶替阿尔比,搭档奥斯卡。

奥古斯托点球破门。奥古斯托点球破门。

  此举也堪称本场比赛的亮点,正是凭借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让“西北狼”在主场收获宝贵三分。球队主教练张军赛后称赞了这位本赛季首次在联赛出场的外援:“大家都看到奥古斯托今天的表现,两粒进球就是最好的证明。他之前身体情况一直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今天根据球队需要安排他出场,效果非常好!”

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徐武表现出色。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徐武表现出色。

  为奥古斯托第二粒进球送出助攻的徐武,本场比赛的替补出场也起到了扭转局势的作用,擅长突破的他在下半场屡屡在边路制造机会。而身为前锋的麦思劲出现在首发右边翼位,防守中紧盯对方外援迪巴,进攻方面也是与奥斯卡、奥古斯托频频连线,都体现出张军在排兵布阵和阅读比赛能力的准确性。

近2万陕西球迷到场为陕西长安竞技加油助威。近2万陕西球迷到场为陕西长安竞技加油助威。

  本场比赛过后,陕西长安竞技3胜1平3负拿到10分,在赛季初以“保级”自居的目标下,目前的成绩已达到俱乐部预期。5月1日,长安竞技将作客大连,在足协杯比赛中挑战中超球队大连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