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李建军 记者 葛兰)近日,找回失而复得万元货物的快递员李师傅给公安阎良分局胜利路派出所送来一面写有“心系百姓  为民解忧”的锦旗,对民警的倾力帮助,表示感谢。

  4月6日10时许,李师傅骑着电动三轮车拉了两大包服装送快递。当他沿着阎良区人民路从西往东行至四区转盘时,发现一大包服装不慎丢失,损失货物价值万余元。他赶紧原路返回寻找,一直找到凤凰广场附近也没找到,于是拨打110报警求助。

  民警接到报警后,沿李师傅走过的路段了解走访十余人,却都称没有看到。眼看找到无望,最后在走访到五区十字时,一名清洁工向民警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捡拾货物的是一辆灰色的类似于微型面包的小汽车。民警又通过警务平台查询该车辆信息。当天下午4点多,终于查到了车主信息。民警又通过多种方式联系到捡拾货物的车主女儿,经进一步确认,她父亲确实捡到了一包服装,保存在临潼区相桥街办的家中。民警立即与李师傅前往临潼,拿回了丢失的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