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区维持多云到晴天气,早晚天气较为爽朗舒适,午后气温较前两天有所回升,在阳光的暴晒下,体感比较炎热。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今天白天榆林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关中东部,安康东部有35℃以上高温天气。

  早晚凉飕飕,午后热辣辣,这是最近这几天的天气。今天我省东部地区又将出现高温天气,看来“秋老虎”威力不小,大家注意预防。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区维持多云到晴天气,早晚天气较为爽朗舒适,午后气温较前两天有所回升,在阳光的暴晒下,体感比较炎热。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今天白天榆林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关中东部,安康东部有35℃以上高温天气。明、后两天我省多分散性阵雨天气,榆林北部局地有中到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24℃~35℃

  明天 多云 24℃~34℃

  后天 多云转晴 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