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近几天的天气情况。西安最近几天的天气情况。

  西部网讯(记者 朱童戈)到底是过夏天还是秋天?经过前几日和“秋老虎”的亲密接触后,大家都对过的啥季节感到了迷茫,早晚凉中午热时不时再来点雨,过去这一阵子陕西的天气可谓十分随意。与之对应的也有街上人们的穿着,短裤短裙和长袖长裤同在,真应了老话说的“二八月乱穿衣”了,那么真正的秋高气爽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呢?

  记者从省气象局了解到: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今天晚上: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延安南部小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小到中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局地大雨。

  5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延安南部小雨,关中、陕南小到中雨,关中南部、陕南西部、安康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汉中南部局地暴雨。

  6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陕南阴天有小雨,安康南部大雨,局地暴雨。陕北、关中北部有5-6级偏北风。

  7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

  8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9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

  10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局地、关中有小雨,陕南小到中雨。

  后期天气趋势(09月11日-13日):11 日全省多云。12-13 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陕南有中雨,南部局地有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大家,虽然天气逐渐转凉,也不宜过早的穿过多的衣物,“春捂秋冻”还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