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自己欠别人几百万,但是一直躲着不还,但躲可不是个办法,因为不管你躲到哪儿,法院都有办法找到你。

  莲湖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对被执行人李某拘留十五日,戴手铐,带走,去法院慢慢说。”

  面对拘留决定,被执行人李某仍然觉得不太真实,而事实上莲湖法院执行局找她和她爱人已经很长时间了。

  莲湖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2013年被执行人陈某与董某签订了借款协议,借款450万元。”

  陈某找来自己的弟弟和自己的妻子李某做借款担保人,中间还了75万,但剩下的钱再也没还,被欠钱的董某申请莲湖法院执行局介入。

  莲湖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借款人逾期没有还钱,担保人承担连带责任。本案执行期间,三名被执行人没有出现,法院也没找到他们,将三人加入失信被执行人

  名单,并限制高消费。”

  而就在4月9号下午,传来了李某现身的消息。

  莲湖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当时被执行人李某在西安市友谊西路某酒店开会。”

  法院赶到宾馆后迅速找到了李某,而李某的身份可不一般。

  莲湖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被执行人李某是陕西省某机关单位的公职人员,她知法也懂法,并且知道法院对其进行了限制,加入了失信名单。”

  一看法院动真要把自己媳妇儿给拘了,一直不现身的借款人陈某没过一会儿就赶到了莲湖法院,答应还钱。

  莲湖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和申请人达成了和解协议,签订了还款计划,通过房屋租赁每年还150万,三年之内给付完毕。”

  明明有偿还能力,但是一直不履行,这诚信度确实不行。法官也提醒欠钱不还的各位,别抱侥幸心理,赶紧还钱才是正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