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子西安买房,坐地铁弄丢全家人共35张证件。山西男子西安买房,坐地铁弄丢全家人共35张证件。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许萌) 有时候出门一个大意,难免会落下点啥东西,可是昨天(4月8日)在地铁站里,有人把一家人最重要的东西给丢了。

  西安地铁行政中心站值班站长:“昨天我们在行政中心站的售票厅外面捡到一个文件袋,之后我们带回车控室,这一打开就奇怪了,里面是各种证件,我们还以为是办假证的,后来我们看了一下,里面有身份证户口本,才发现这是一家人的证件。”

  工作人员赶紧调取监控,发现是一名男性乘客丢失的。

  西安地铁行政中心站值班站长:“我们之前也捡到过证件,都是一张两张,这样的一次30多张,还是第一次遇见,里面是结婚证、户口本、各种重要证件。”

山西男子西安买房,坐地铁弄丢全家人共35张证件。山西男子西安买房,坐地铁弄丢全家人共35张证件。

  一番广播通知,也没见人来领。而今天早上,失主才反应过来。

  西安地铁行政中心站值班站长:“今天早上,一个乘客很奇怪,像是找东西,我们去问,才知道是他的。

  失主:“我们是山西的,来这边收房子的。”

  站长:“我看见里面有个装修单,有你电话,我还一直给你打电话,一直占线,哪个是你的,137的。”

  一个山西人来了陕西,结果把全家的证件都丢了,这后果真是不敢想。万幸的是,最终物归原主。

  失主:“特别感谢,这要是全丢了,这不知道怎么办,太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