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西安有一位老人买了上万块钱的保健品,而且卖方送给了他一堆“值钱”的东西,按说这样不吃亏,但事后老人思前想后觉得自己上当了。

  刘大爷:“我是买了五个疗程的,一共是19850块钱。”

  刘大爷今年88岁,家在西安市丰镐路附近。3月26号,他看到一则宣传广告,于是拨打电话报了名。

  刘大爷:“人家说一手送健康,一手给你送广告费。送,送,送,送的要比你交的钱多。”

  刘大爷患有糖尿病,对方让他到公司听了几节课,他就把钱交了,买了五个疗程的保健品银龄牌海汇健胶囊。对方也没食言,送给了刘大爷一堆“值钱”的赠品。

  刘大爷:“这仪器一盒是10800百块钱,一个灯说都要五六千呢。”

  还有很接地气的赠品,那就是第五套人民币收藏版。

  刘大爷:“人家说这个现在就能买一万多块钱。”

  按照这个说法,刘大爷是做了一个只赚不赔的买卖呀,可这些赠品值那么多钱吗?刘大爷说,他还试用了一下那个魔幻神灯。

  刘大爷:“人家说这又能杀菌、灭虫、引老鼠,放到那, 老鼠出来就会在灯下聚集, 我试验了以后,也没弄住老鼠, 还是我拿粘鼠板,粘了十几个老鼠。”

  刘大爷平时一个人生活,儿孙时不时会来家里照顾他,平时省吃俭用攒了不到两万块钱,但这次买这些保健品几乎花光了他所有积蓄。

  刘大爷:“攒了两年, 其中有一万块钱 ,是给我(小)孙子结婚准备用的,暂时人家又不结婚,我就把这钱用了。”

  原本,刘大爷并不打算把买保健品的事告诉家人,但因为实在没钱生活了,这才给家人说了实情。

  刘大爷:“手里没钱了,就给我孙子要钱,没敢给孙子说。孙子媳妇来给我送钱,我才给孙子媳妇说 ,我说我上了当了,弄的紧张,我也不敢给孙子说。”

  刘大爷说,保健品和这些赠品都是对方公司派人坐出租给他送回家的,他也留了对方电话。

  刘大爷拨通了对方的电话,对方表示这些药品已经录入了单子,无法退货。

  随后,记者进行了电话采访并询问对方公司地址,对方表示刘大爷知道地方,可以让刘大爷去退货。

  记者再三追问,对方却不愿意透露他们公司地址。因为刘大爷出行不便,记者和刘大爷的家人沟通后,他们决定明天去这家保健品公司要求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