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宫茜) 在陕西农村有个习俗,谁家有个红白喜事都会邀请邻里们到家里吃个酒席,大伙聚在一起难免喝个畅快,最近在临潼栎阳镇有个男子到邻居家参加酒席,结果在他畅饮了6个多小时后,刚出邻居家门就做了件把大伙都惊呆了的事。

  4月6日下午三点多钟,西安公安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的民警,刚刚帮助一求助群众解围一起纠纷,在返回派出所途中远远看到一辆蓝色小轿车,在路上呈S形行驶,很快这辆车停在了路边,车上下来一名中年男子。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栎阳派出所民警李杰:“挥舞手臂,把咱的警车就拦住了,在咱警车的引擎盖还有驾驶室玻璃上,胡乱拍打。”

  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在闻到这名男子身上浓重的酒味后,规劝男子酒后不要开车。

  男子突然给民警的这一巴掌,打落了民警身上的执法记录仪,随后男子躺倒在路中央,民警见状设法将男子带到路边安全的地方,却没想到反被对方张口咬了,见醉汉打了警察还动口咬人,顷刻间整条路被堵得水泄不通,大伙纷纷帮忙制止醉汉的行为。

  西安临潼区栎阳镇居民赵师傅:“咱民警是手举起来说你不要动我,喝多的(那个人)用手挥舞,记录仪掉了,最后栎阳所民警过来支援的时候,就看见咱民警嘴角有血。”

  随后男子被带到派出所,经酒精测试他血液中酒精浓度为每百毫升204.97毫克,最终男子交代说当天他从早上九点一直饮酒到下午三点,出门后准备开车回家,路遇警车突发了寻衅滋事的念头,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依法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