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是开学季,有些家长为了孩子上学问题着急上火,这不有人就趁着这个机会,开始显自己的“神通”。

  今天要说的这个人可是神通广大,但是人家平时的身份可是不显山不露水。

  孩子家长:“我家孩子在她这里上托管班,但她到底啥背景,我们真不知道,她就说她能办。”

  孩子家长口中说的是一个托管班老奶奶,孩子们都在她这里托管,而且大伙儿和她都是老熟人了。

  孩子家长:“都是九年的关系了,以前都没出过差错。”

  今年轮到自己的孩子上学时,大伙儿再次选择相信托管奶奶的实力。记者了解到,这些孩子的家长有的给托管班奶奶4万块钱,有的给了14万,更有的给了35万元。

  钱给了,可眼看已经开学,家长才急了。

  孩子家长:“来了一看,乌泱乌泱全是人。家长一聊才知道,托管奶奶失联了,去家里询问去向,可家人都不清楚。”

  托管奶奶的姐姐:“我问我外甥女,你妈去哪儿了?她说那谁知道, 我给你说,她从来不给我们说一句实话,和家人基本都不说话。”

  据家人说,他们和大伙一样从9月2日开始就再没见过这名收钱的老人,也没和家人有任何联系。不过正在采访时,老人的女儿忽然回来了。

  记者:“你早晨和母亲联系上了吗?”

  托管奶奶的女儿:“她早晨给我打电话,一分钱没有了,心脏受不了要买药。叫我过去买了药,我把她送到派出所了。”

  随后,记者和学生家长一起来到了辖区西五路派出所见到了这名女子,警方说,这名女子认可收钱行为,但暂时并未交代钱的去向。

  目前,该女子还在派出所接受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