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曹琼娜)9月4号,316国道安康市汉滨区大同镇双椿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型汽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被撞出20多米远距离,电动车驾驶人当场死亡。

  下午3点零8分,一辆白色小型汽车由安康往恒口方向行驶与一辆横向通过马路的电动车发生激烈碰撞,电动车直接被撞飞出20多米远,小汽车失控则撞向路边居民房前沿坎和钢柱上。

  附近居民王先生:“当时我们正在家里吃饭,听到外面很大的声音,“咚”的一声响,我出来一看那个,刚好碰到我家门前的沿坎上。”

  事故发生后,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理,经过现场勘查确认电动车驾驶员赵某当场死亡。据了解,赵某是当地双椿村一组人,今年68岁,事发时骑车去学校接孙子放学。

  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薛华:“(316国道)沿街有村庄学校特别多集中,那么我们在此提醒广大的司乘人员,在下雨天气在路过村庄路口的时候,首先要做到的必须是减速慢行,确保安全;第二个提醒电动车驾驶人,再过十字路口的时候或者在事故易发路段,一定要先停车观望,确保安全才能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