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西咸新区领导干部大会西咸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西咸新区领导干部大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并讲话

  西部网讯 9月4日,西咸新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并讲话。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晓林宣读了省委关于西咸新区领导班子的决定,同意康军同志为陕西省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人选,岳华峰同志不再担任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职务。

岳华峰同志做表态发言岳华峰同志做表态发言
康军同志做表态发言康军同志做表态发言

  随后,岳华峰和康军分别做表态发言。梁桂在讲话中对西咸新区体制机制调整后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区新领导班子要把握机遇,趁势而上,奋发有为,一是高点站位,牢记使命责任,二是聚焦“五新”,敢走创新之路,三是紧密团结,通力协作,协力协力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严守纪律,筑牢防线,把纪律挺在前面,聚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新区加速建设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提供重要保障。

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光进参加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光进参加会议。

  岳华峰个人简历

  男,汉族,1961年11月生,山东省荣成人。大学学历、工学学士、法学学士,副研究员。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 年2月18日经西安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任命为西安市副市长。2011年6月兼任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2016年2月任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2016年3月起任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2016年5月兼任西咸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12月任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西咸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年2月任政协西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党组书记,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康军个人简历康军个人简历

  男,汉族,1964年4月出生,陕西榆林佳县人,高级经济师,西安交通大学工学硕士。 2009年12月出任西安沣渭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兼西安沣渭新区开发建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2013年5月起任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西安沣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现任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