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出租车被公交追尾。西安一出租车被公交追尾。

  西部网讯(记者 鄢山宇 刘望) 9月2日下午15时左右,一辆出租车在西安方新路与朱宏路丁字路口等红灯时,被公交车追尾,出租车后半截严重变形。

  据了解,当时出租车后排有一年轻女士及1岁左右婴儿。西安交警未央大队民警接到事故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在周围群众的帮助下,被困车内的女性伤者及其孩子迅速被救出并送往就近医院。司机未受伤。

  下午5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事故车辆已经被拖走,消防部门也对事发现场进行了应急处置。

  目击者杨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回家的路上,“出租车当时在等红灯,它前面有辆公交车也在等红灯,突然就听见‘嘭\‘一声,出租车尾箱就被后面的公交车给撞没了。”杨先生告诉记者。

  “当时后座坐了一个年轻女士,还抱着一个1岁多的娃娃。”保洁梁阿姨也目睹了整个事故的发生。“年轻的女士下巴撞在了出租车的防护网上,下巴都是血,娃娃一个劲的叫‘妈妈、妈妈\‘,感觉没有受伤。”

  在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上能清晰的看见出租车已严重变形,后备箱“缩”进车身后座空间,与车后轮齐平。

  在长安医院,记者见到了陪同处理事故的西安公交总公司六公司工作人员,据他介绍,小孩除额头有擦伤外并无大碍,受伤的女乘客右小腿因挤压皮肤裂伤以及闭合型颅脑损伤,正在救治,无生命危险。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起因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