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晋秦)前几天,西安一名女子因感情纠纷惨死在了自己同居男友的手里,她被人发现的时候,已经是遇害的第三天。

  8月11号,西安公安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东韦村北巷的一个出租屋里,有人被杀害了。

  西安公安航天分局秦宇派出所副所长王明:“接警后,我带领全所民警前往案发地,进行现场调查走访,及外围警戒,通过现场走访得知,该受害人在几日内,家属未联系到,家属联系房东打开房门后,发现一具女尸裸体,已产生异味。通过前期侦查,我们两小时内确定受害人的同居男友有重大作案嫌疑。”

  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受害者男友冯某后,办案民警根据案发地周边调取的监控视频,发现犯罪嫌疑人冯某作案后,搭乘一辆出租车离开了案发现场。随后,民警根据线索兵分多路展开侦查。8月13号凌晨,犯罪嫌疑人冯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查明,受害人曹某与犯罪嫌疑人冯某已经同居一年多时间,8月8号晚上,冯某得知曹某还和其他男子有来往后,双方发生了争执,一怒之下冯某就将曹某残忍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