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被称为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整天穿梭在城市里的大街小巷,可就是这么一群人,他们的安全却难以得到保障。今天清晨,西安市西三环就有多名环卫工人被撞伤。

  上午九点,《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见到了受伤的环卫工人吴师傅。由于伤情比较严重,吴师傅在用了麻药之后已经睡着,他的同事马师傅给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一幕。

  马师傅:“正在清理路面,车就撞上来了,我躲开了。”

  据马师傅说,当时他们一行五人,正在清理二环沿线的抛洒物,当他们清理到西二环时,意外发生了。

  马师傅:“一共五个人,四个人都受伤了。”

  马师傅说,当时天还比较黑,路上过往的车并不多,他们还专门开了一辆电瓶车停在后面提醒过往车辆。可即便是这样,还是躲不过事故的发生。由于肇事车辆车速过快,先是撞上了电瓶车后,将四名环卫工撞伤。

  马师傅:“车都没停。”

  记者了解到,受伤的4人当中,吴师傅伤情最严重,伤势主要集中在头部,其他三人是皮外伤。

  目前,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