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业一路一小区门口多车被扎胎,最多一个轮24个洞。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赵杨梅子)住在锦业一路上的一些车主,今天(12月18日)早上一出门,就发现自己的爱车受了伤。

  车主张先生:“刚开始看见一个轮子被扎了,后来一看四个轮子都被扎了。”

  张先生的车就停在锦业一路上的这个西安市锦业新居小区门口,今个出门开车才发现,自己的爱车轮胎被扎破了,而且周围很多车也遭了秧。

  车主张师傅:“四个轮胎都被扎烂了。”

  车主易师傅:“倒霉嘛。”

  车主张先生:“生气啊。”

  车主张师傅:“我跟易师傅一人买了四个轮胎都在那放着。”

  车主张先生:“四个轮胎换下来得两千多吧。”

  车主张师傅:“想不通为啥,这个人太缺德。”

  现在一共七辆私家车轮胎被扎破,车主反映有的车已经拉去修理厂了,他们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人对车胎下了黑手,在车胎上可以看到一些很小的洞,专业维修人员简单处理之后,这些小洞特别一下就显现出来。

  专业维修人员小周:“这个轮胎被扎了四个洞。”

  专业维修人员小周:“这个我数了一下,一共24个洞。”

  小周自己干汽车维修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多车被扎胎,凭经验判断,这些小洞应该是用类似这种工具戳出来的,目前,受害车主第一时间向辖区创汇路派出所报了警,警方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