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西安的李女士准备开车上班,可到了团结南路的停车位置一看,她很生气,爱车居然遭遇了黑手!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昨晚11点,李女士把车停在了团结南路道沿上。今天早上,她准备开车上班,却发现爱车被人动了手脚。

  李女士:“我从后视镜里看到后车窗玻璃怎么花了,一看玻璃,裂了。”

  李女士的后车窗玻璃呈蛛网裂开,中间赫然出现了一个小钢珠大小的洞孔,车门上还有人为破坏的痕迹。而李女士在现场一查看,发现不止她一个人的车遭遇了黑手。

  李女士:“我听他们说有四辆。”

  李女士说,停车的地方昨晚停了一排车,但其他车却安然无恙,唯独他们几辆车遭到射击,其中有一辆宝马车还没有挂车牌。

  李女士:“我看像是气枪或者弹弓打的,但在车里也没找到弹珠什么的。”

  除了李女士和另外一位车主杨先生,另外两辆私家车的主人似乎还不知道这回事。李女士也在车窗上留下了纸条,告知车主联系她们。让车主们不解的是,自己停车的位置也没挡住别人的路,为什么会遭到这样的后果。

  李女士:“好好的得去修车,莫名其妙的,换个玻璃几百块,做钣金什么得1000多。”

  目前,车主们已经向辖区土门派出所报了案,等待民警的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