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李佳)12月16日凌晨1时,的哥柳师傅在东二环立丰国际载了3位乘客前往太华路万达广场附近,由于3位乘客均饮了酒,下车时把手机遗落在了出租车上,直到手机响起,柳师傅才知道乘客把手机遗落了。

  凭经验,柳师傅感觉是失主打来的电话,于是将电话接起,果然就是失主李先生,李先生表示自己喝了酒,手机不知道掉在哪里了,于是想着打电话找找看。柳师傅表示自己正在田家湾附近送乘客,待把乘客送到后,就把手机给李先生送过去,于是和李先生约定了地点。柳师傅到达约定地点,却一直没等来李先生,李先生也没再打来电话,手机有锁屏功能,柳师傅只能继续等待,等了一个多小时后,手机没电自动关机,无奈的柳师傅只能离开。

  第二天一大早柳师傅就把手机送到公司。工作人员借来苹果手机充电器,给手机接通电源。中午李先生果然打来电话,称自己昨天晚上喝了点酒,只记得自己吐在了车上,跟柳师傅约好后,自己竟然睡着了,完全把手机忘记了,所以现在才打来电话,当得知驾驶员柳师傅在凌晨等他了1个多小时,而且并未提及他吐在车上的事情时,李先生特别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