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大伙儿乘坐地铁可得看管好自己携带的物品,这不,就有一个乘客在车厢遗落了一个物品,导致今天早上地铁二号线停滞。

  今天早上的十一点四十一分,西安地铁二号线航天城站,车辆运营突然出现问题。

  知情者:“司机通知车站员工,发现二十一号车门无法关闭。”

  车辆自北向南停靠航天城站的时候,乘客正常上下车,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车门无法关闭呢?

  知情者:“发现一颗玻璃珠卡在车门导槽内。”

  不知道哪位乘客将这颗玻璃珠遗落在了车厢,刚好卡在了车门导槽位置,导致车门无法关闭,车辆滞停。

  知情者:“由于异物无法取出,车站工作人员立即拿来了安全围挡。”

  看来这小东西还挺棘手,考虑到安全运营,只能等到到达停放车场后才能处理。

  知情者:“在确保满足行车条件,人身安全条件的情况下,待列车运行到韦曲南站停车场再做处理。”

  工作人员:“从发现故障到列车出行,总共滞留四分钟时间。”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随后,地铁车辆部的工作人员终于将这个棘手的小东西取出,确保车辆再次正常运营。

  工作人员:“提醒所有的乘客乘坐地铁的时候,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及小物件。”

  同时您得注意孩子手中玩耍的小玩具,尤其的像玻璃珠这样的,刚好会卡在车门导槽里面的小物件,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