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有市民向《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反映称,昨晚路过西安东新街与尚勤路的十字路口时,发现警灯闪烁、人头攒动,人行道上还有一滩鲜红血迹,这是发生了什么事了呢?

  根据当时路过的市民所反映的情况,《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今天上午找到了位于东新街上的这家餐馆。果然,在餐馆门前的人行道上,几处可见血迹斑斑,一辆白色轿车上的鲜红血渍尤其醒目。而在路口这家餐馆内,一台冰柜的玻璃已经完全碎裂。不过,这里的店员却对昨晚发生的事情闭口不谈。

  随后,《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又走访了附近几家店铺,而大部分都因为昨晚关门较早,对半夜发生的事并不知情,只是早晨开门营业发现门口有血迹,这才议论纷纷。

  民警:“人没死,人好着呢,就是把头打烂了,那人生龙活虎的,把我们民警的嘴都蹬烂了,蹬的满嘴血。”

  据了解,打架事件是发生在昨晚11点左右,两名男子在餐馆内喝多了酒,发生冲突,其中一人的头部在打斗中受伤,目前还在医院治疗,而打架另外一名男子已被中山门派出所拘留,目前,此事还有待民警做进一步调查。

  在此我们也提醒大伙,年底节庆比较多,聚会时难免要饮酒助兴,而这喝酒一定得适量,毕竟醉酒惹事的教训实在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