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卫计委公示了“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候选名单,记者获悉,全国共有3370家卫生院入围,其中陕西有101所卫生院入围。

  全国群众最满意乡镇卫生院公示,陕西101所卫生院入围。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 李晓鹏)近日,国家卫计委公示了“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候选名单,记者获悉,全国共有3370家卫生院入围,其中陕西有101所卫生院入围。

  据了解,国家卫计委根据2016年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工作安排,经过乡镇卫生院自评、逐级审核、现场抽查等程序,拟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委推荐的3370所候选卫生院确认为“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并予以公示。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精神,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乡镇卫生院内涵建设,提高服务能力,2014年8月,国家卫计委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