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刘伟锋 殷旭 通讯员 鲁森林 王安成) 12月11日晚8时许,汉中市民陈先生请朋友在汉台区青龙路一私房菜馆吃饭,结账时发现钱包里的12000元现金不翼而飞。钱包一直是放在包间藤椅上的,从未离开过包间,陈先生很惊诧。经询问,在场所有人都自称没有动过钱包。

  无奈之下,陈先生选择了报警。民警到现场后,陈先生及在场人员提议在民警的见证下互相检查随身物品。现场检查没有发现被盗现金,检查范围扩大到交通工具,结果令人吃惊。检查人员在陈先生朋友赵某所驾驶的汽车副驾驶抽屉内发现10000元现金。赵某见无法抵赖,如实供述了其趁陈先生及其他被请者下楼送客,包间内只剩他一人之机,盗取陈先生包内现金的犯罪事实。赵某得手后将10000元赃款藏在副驾驶抽屉中,剩余2000元藏在了自己儿子身上,案发后被如数查获。

  经查证,赵某,男,外省户籍,在汉中做二手钢材生意,与受害人因生意上的往来成为朋友。

  目前,赵某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移送起诉。

  编辑: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