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杨先生在西安的一家快餐店打工,只因看了别人一看,没成想遭遇横祸住进医院,伤得不轻,那到底发生了啥事呢?

  当《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医院见到杨先生时,他面部伤势惨重,而说起自己满脸伤势,33岁的杨先生实在想不通,他说自己在西安北郊一家快餐店打工,之所以受伤会伤成这样,就因为昨天凌晨店里来了几个年轻顾客。

  伤者杨先生:“几个人在外头吵架,吵的特别凶。”  

  杨先生说,他当时在快餐店二楼的操作间里忙活,四男一女五个年轻人进入快餐店之后,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在吵架,持续了很长时间。

  伤者杨先生:“我把门开开,看了人家一眼,人家嫌我看他们了,冲进来四五个人,对我拳打脚踢。” 

  杨先生说,快餐店操作间里当时就他一个人,他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就被几个年轻小伙打翻在地动弹不得。

  伤者杨先生:“把我一脚踹倒以后,用脚在我脸上、头上踩。”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突然遭遇猛烈围殴,杨先生说他满脸是血,当时就被打晕了。打人者迅速逃离现场,随后他被同事送到了长安医院急救。

  长安医院急诊科医生王辉:“伤者头面部淤血比较明显,左侧眼角有个裂伤,从CT检查结果看,头颅里有个高密度钙化阴影,不排除出血,左眼模糊看不清,需要留院观察。”

  在医院,《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见到了杨先生的伯父,老人气愤不已,说他接到电话才知道侄子出事了。

  伤者伯父:“他们不应该去群殴他,而且在他头上踩,他本身是个残疾人,没有骂对方,没有惹对方,被打成这样,是极不道德的做法。”  

  老人说,他的侄子生活在农村,家里条件很不好,一直由他帮忙照顾。侄子腿部残疾行动不便,能在快餐店找份工作也非常不容易,侄子打工五年一直都是兢兢业业,没成想遇上了这样的意外。

  在医院,《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也见到了快餐店的负责人,他说出事后公司给杨先生垫付了医药费,店里调取了监控录像锁定行凶打人者,他们已经向辖区的凤城路派出所报了警,正在协助警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