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点左右,途径西安市碑林区体育馆南路的不少市民,发现一位老人横躺在一家店铺门前,大家上前查看发现,老人已经不幸离世。

  记者接到线索,十点多赶到体育馆南路时,数十名市民已经将去世老人的遗体团团围住,大伙儿自发组织对现场进行保护,避免不知情市民靠近。

  附近商户:“早上刚开门,就看到老太太在那躺着,警察在跟前站着,然后等了有个20分钟,勘察现场的人就来了。”

  附近居民:“可能就是个八点多。”

  记者观察到,不幸身亡的老人是一名女性。事发后,老人头朝东脚向西的趴在道沿上,而紧邻老人的是一处写着创优生活馆的商铺,此时商铺大门紧锁,那么老人的不幸离世,究竟是什么原因,又为什么会在这家商铺门前呢?

  市民:“老人往上走想扶着栏杆呢,刚走到第一个还是第二个台阶时,摔倒了。”

  市民:“老太太上第一个台阶时,摔倒了,想去扶扶手, 可能没扶住,摔倒了。摔倒的时候,把头撞了。”

  周围目击群众说,事发当时,老人正只身前往这家创优生活馆。对于这家店,不仅附近群众不陌生,就连不幸身亡的老太太,也是经常前来。

  市民:“理疗,保健。”

  记者:“专门给老人理疗的?”

  市民:“对。”

  市民:“坐的那种电椅子,还有卖的那些养生的保健品,推销那些呢。”

  附近市民告诉记者,事发后几个小时,始终未见老人家属,而老人的随身物品中,也未发现任何身份证件。对于老人的住址及家人联系方式,大伙儿都无法得知,而这家创优生活馆的工作人员也已经被警方带走做进一步调查。随后记者也赶到处警的西安公安碑林分局文艺路派出所,民警表示,经过法医勘察和走访调查,初步判断老人的死亡是一起意外事件。目前针对老人的相关信息,他们也正积极同辖区各个社区联系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