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葛兰)9月10日中午,突然间长安区晓阳村附近道路变得异常拥堵,一辆缓缓行驶的929路公交车上,不少人在探头张望,打听堵车原因。“前面出事了,一个骑电动车的男的被撞了”,听到这句话后,靠公交车右侧坐着的李女士打开窗户探头望去,发现倒在血泊中的男子,正是自己的父亲。

  据李女士讲,她家距事故现场大约10公里,她父亲10日当天一大早就出门了,准备骑电动车前往亲戚家,没想到发生意外。“我到现场的时候,就没有看到肇事车。”李女士说,她父亲今年47岁,被撞后当场身亡,因为当时正是午饭时间,除了有几辆轿车经过外,并没有发现目击者。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李女士一家时,他们还沉寂在突然失去父亲的悲痛中。而寻找肇事车辆的事情,也在有序进行着。“事故点往西大约15米,一个厂房架设的视频监控拍下了当时的画面。”李女士告诉记者,根据监控显示,事发当天中午12点02分,在自西向东方向的辅道上,她的父亲骑电动车经过时,一辆满载大型编织袋的白色中型货车紧随其后向东行驶。李女士称:“这辆货车的嫌疑最大,因为紧随其后的一辆7座车和一辆半挂车,在行驶到监控范围内时突然有打方向绕中间车道的动作。”

  目前,李女士一家已对事发区域西侧与唯一一条可由南向东右转道路的监控进行了调取,并提供给了交警长安大队事故中队。同时,希望当时经过现场的目击者提供线索,查找肇事车辆及肇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