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邓蓉 赵彦宁)最近,有网友微博爆料,宝鸡一位姓刘的幼儿园老师,长期通过多个微信账号以红包的形式贩卖淫秽视频和偷看他人微信及QQ聊天记录的软件。目前宝鸡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从网友“拿钱来不然撕票”微博中发布的刘老师微信截图看到,这位刘老师在朋友圈发了“成人精品31部,24.88都带走”“想要的8.88走单”等多条售卖色情视频的信息,网友称这位老师还贩卖可以偷看聊天记录的软件。

  今天(9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刘老师任职的宝成航空幼儿园,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是昨天才知道这件事,试着联系刘老师,但电话一直处在关机状态。

  宝鸡宝成航空幼儿园工作人员:“我们园长都是上去给领导该汇报的汇报,该想办法解决的协调处理这个事情,这会儿他不可能在园里坐着”

  记者:“到目前为止,这个老师有没有来上班?”

  宝鸡宝成航空幼儿园工作人员:“没有。”

  记者:“上个礼拜是正常上班的吗?”

  宝鸡宝成航空幼儿园工作人员:“哦,上班着呢。”

  随后记者来到了宝鸡市渭滨区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表示,宝成航空幼儿园是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公司的企办幼儿园,教师由企业自行招聘,不通过教育局,教育部门只对业务进行指导。

  宝鸡市渭滨区教育体育局教育股工作人员:“我们和园里头了解过,这个老师是2016年3月份经过招聘到这所园里工作,她目前从事的工作是教学辅助性工作,属于实习阶段。如果事实成立的话我们要责成企业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记者从辖区宝成派出所了解到,昨天他们已经受理此案,今天当事老师也主动到宝鸡市公安局相关部门配合调查,目前这件事仍在调查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