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丈夫的一般都会护着妻子,可有这么一个男子,老婆都跟别人打起来了,他不但不劝阻,还在旁边看着,而他的理由却让大伙儿也是很无语。

  事发在晚上九点左右,当时和同学一起到西安市长安区何家营村买东西的小王把电动车停在了这家米线店门口,等她回来时发现车子倒了,而这时米线店的老板娘出来了。

  小王:“我说是不是你把我车推倒的。”

  米线店老板娘:“我说你以后别把车停在我家门口了。”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两人为这事儿是越吵越凶,最后动起了手。

  小王:“她把我头往地上撞,还踹我胸口。”

  米线店老板娘:“她先打的我,不相信可以看监控。”

  随后,民警也调取了附近的监控。监控显示这事的始作俑者竟是米线店老板娘的丈夫。原来小王把车停在米线店门口走了之后,老板娘的丈夫在电动车上坐了一会儿,接着就把小王的电动车放倒了。

  记者:“你为什么要把电动车放倒呢?“

  米线店老板:“那不是故意的。”

  民警:“你很故意放倒的。”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而当两名女子打起来的时候,老板娘的丈夫就在旁边看着,并没有阻止双方的冲突,而他的理由让人是哭笑不得。

  记者:“你媳妇跟人家打架,你怎么不拉你媳妇呢?”

  老板娘的丈夫:“我怕人家说我拉偏架。”

  记者:“那你拉你媳妇总可以吧?”

  老板娘的丈夫:“我媳妇我都害怕呢。”

  随后,民警将双方信息登记之后,让双方都去看完病之后再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