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围墙被推倒学校围墙被推倒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讯(文/图本报记者葛兰)眼看就开学了,学校大门还悬挂着“欢迎新生报到”的条幅,现在却迟迟不能开课。位于雁塔区朱雀大街的西安体育艺术学校,8月26日凌晨,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打砸,造成学校围墙被推倒,一辆停放在校门口处的轿车也被砸受损。

  学校门房一工作人员说,当时有几个小伙,拿着砖块,看到大门口停了辆车,上来就砸。因为大门关闭,他们甚至情绪激动地一直摇晃电动门,直到工作人员报警。学校工作人员称,发现车辆被砸前,还听到了一声巨响,查看监控才发现是围墙也被推倒了。

  昨日上午,记者从校方拍摄的监控视频中看到,数名男女站在该校围墙外争吵,后来几名男子上去徒手将学校紧邻朱雀大街的围墙推倒,砖块散落在学校操场上。

  据工作人员说,当时是凌晨1时40分左右,围墙被不明身份者推出一个大洞,后来这个围墙有三四十米都倒了。“不认识,也没跟人发生争执。”学校一负责人称,不管是啥原因,现在围墙被推倒,最担心的是孩子不能正常上课。为保险起见,学生目前均已被家长带回,开课时间将另行通知。

  据了解,不明身份人员将学校围墙推倒后,校方已经报警,目前辖区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