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讯(西安广播电视台 零距离记者 李璐 编辑旻禾)8月27号,有家长称在青卓美术文化学校封闭学习的女儿被老师用铁棍殴打,另有多名学生也有同样遭遇。今天,记者来到该学校,了解到在学生家长报警后,当事老师已被开除。

  8月28号,市民李先生反映,称女儿在西安城南青卓美术文化学校上课,为参加明年的高考做准备,因为有3名学生回答不出问题,自己的女儿被老师拿钢棍打伤了,屁股上留下一条条鲜红的血痕,周围皮肤青一块紫一块。同时老师还殴打了班上100多名学生。

  今天记者与李先生的妻子取得联系,对方不愿接受采访,表示派出所已经接受处理,为了保障女儿的隐私,已与培训中心协商解决,在征询女儿意见之后,已经决定在该培训机构继续上课。

  今天记者来到西安城南青卓美术文化学校了解情况,学校的老师告诉记者,致学生受伤的教师殷某为西北艺美画室助教老师,而西北艺美画室与青卓教育合署办公,只是办公地点在青卓教育机构,考虑到西北艺美画室给西安青卓教育机构声誉造成的不良影响,根据合约已经与其解除合约。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汪桥梁说,“事实是该老师只打了几名学生,没有拿钢管。”

  西北艺美画室的卢瑜光则告诉记者,该助教老师已经开除,省下的学生他们会教给青卓接管,我们也和青卓解除了合约,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目前,公安雁塔分局也已经证实接到家长报警称西安青卓美术文化学校存在多名学生被体罚的问题,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这里记者也呼吁,无论学生是否存在没有好好学习的情况,作为老师是否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教育方式,也希望这样存在暴力的教育方式能够得到有效改善。更多新闻详情请关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各时段零距离栏目,同时,每档新闻直播节目都可在西安网、无限西安手机APP“直播”版块同步收看。